焦點訪談」─訪上海維權人士韓忠明先生。

 

中國2010年上海世界博覽會即將於201051號在上海黃浦江兩岸揭開序幕,在整整六個月的展期中,將以「城市,讓生活更美好」為主題,讓參展的國家、地區和組織就城市發展分享經驗、討論有關城市的嶄新構思,並且就「環保生活」、「工作環境」以及「可持續城市發展」等探討新的方向。

 

可以想見,到時上海世博會勢必將成為全世界鎂光燈的焦點。

 

那麼做為上海居民,他們又是以什麼樣的心情來迎接這場盛會呢?在那些美倫美奐的展覽館所在地,原先住在當地的居民哪裡去了?從今天起,我們的節目將帶大家穿越「世博會」光鮮亮麗的外表,一起深入背後那些中國百姓的血淚和苦難。

 

收聽連結:http://www.rti.org.tw/radio/Program/Program_DispatchContent.aspx?ProgID=88&DispatchID=2525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c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