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焦點訪談」─訪上海世博會動遷戶胡燕女士。 

 

胡燕再谈上海世博会拆迁:医院也参与了迫害

     胡燕女士(左一)    
     

再過一個多月,舉世矚目的2010年世博會就要在上海開幕了,不過,就在籌備工作正在如火如荼進行的同時,因為興建世博會展館而被迫拆遷失去家園的上海訪民,他們的辛酸血淚,卻得不到申訴的機會。

無數的上海動遷戶為了討回公道,不斷上訪、也不斷被抓、週而復始的重複相同悲劇,現在終於有人選擇了一條不同的道路,她是上海世博會動遷戶胡燕女士;胡燕在 210號來到美國,她說,她要告訴全世界,上海在發生什麼,中國在發生什麼。她希望世界各地的政要們去上海開世博會的時候,不要光看那個光鮮亮麗的中國,不要光看那個宏偉氣派的世博會建築群,還要知道那些都是建立在中國普通百姓的血淚和苦難之上。

今天節目我們請胡燕本人現身說法,談談她的遭遇。

 

收聽連結:http://www.rti.org.tw/radio/Program/Program_DispatchContent.aspx?ProgID=88&DispatchID=2532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c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