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點訪談」─訪北京作家、大陸資深媒體人淩滄洲先生。

 

中國全國人大已經在十四號閉幕了,這次人大通過了修改選舉法等多項決議案;不過,會議期間發生的湖北省省長李鴻忠搶奪女記者錄音筆事件,卻意外的成為媒體討論的焦點,直到現在,仍然是餘波盪漾。 

由於李鴻忠事後堅持說,沒有道歉的必要,這個事件在網路上引起了熱烈討論,大陸新聞界和學界人士更紛紛發表公開信,呼籲十一屆中國全國人大三次會議主席團,應該嚴肅認真的處理這個事件,現在人大已經落幕了,到底該如何看待這個事件?

今天我們請長期在大陸媒體任職的淩滄洲先生和大家談談這個事件。

 

收聽連結:http://www.rti.org.tw/radio/Program/Program_DispatchContent.aspx?ProgID=88&DispatchID=2544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ca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